暗.

语录

  “人人都想拥有张万森,但人人都不是林北星。”

“张万森是胆小鬼,但他的爱不是。”

“张万森的爱不应该无人知晓。”

“这么潦草的结局怎么配得上张万森汹涌的爱意。”

“我们的青春里少了一个张万森。”

“张万森是林北星身后的全世界。”

“无论在哪个时空,林北星永远是张万森的首选。”

张万森:“星河流转,也一直喜欢你。”

“ 每一条让林北星回到过去的短信都是张万森遗憾的瞬间啊 ”

“张万森带着汹涌的爱意一步步靠近林北星。”

张万森:“如果我的爱不能让你着迷,那么以后爱你的话,我只字不提。”

“神都不忍他的爱尘封在过去,于是安排了一次又一次的重逢,弥补了一个又一个的遗憾。”

“灯塔不一定能照亮整个大海,可是林北星照亮了张万森的一生,张万森的喜欢应该人尽皆知。”

“11路公交 11号球衣 11年暗恋”

“ 张万森,有句话我想对你说 ”

“ 什么话”

“ 我喜欢你,我非常非常喜欢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