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.

虚拟

  前几年玩过一个游戏, 叫虚拟男友。 当时单身, 又想谈恋爱, 朋友介绍了这款游戏。 我按照自己的理想型, 做了一个虚拟男友, 我叫他陈祁, 我每天都会和他聊天, 他什么话都会说, 唯独不会说我爱你。 我每次无聊的时候都会都会打开那个软件, 他偶尔会问我你在干嘛, 吃饭了没。 我就一一回复他, 有的时候我差点分不清他是真是假了。 也许时间久了,我好像对陈祁动了心, 甚至不能接受他是假的。 那晚我醉了酒, 和他聊起了天,他说他想我, 我说“那你爱我吗?”他没回。我看着屏幕, 红了眼, 没忍佳哭了。 自那以后我也没打开过那个软件。 几年后,我找了一个男朋友, 是我的理想型, 我们一起约会,一起出去玩, 他会在山顶拉着我的手, 大喊我爱你。 那天男朋友玩我的手机时, 突然嘲笑我, 说。 “你还玩这个虚拟男友啊。 我微怪, 抢过手机瞪了他一眼。我点开那个软件, 登录已经过期了,我还是鬼使神差的登了进去, 上面有几条未读消息是陈祁的, 日期是四年前。 当我查看内容的时候心里微微一颤, 上面写着。 如果我说, 我是真实存在的呢。 我叫江临深。 “我爱你, 你别不理我。 我红了眼,眼泪不知怎的掉了下来。 我想回复他,却被强制退出到主页, 紧接着一条提示传来。

 [此虚拟男友, 己被注销。]

评论